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- 更新时间:2025-11-04 06:36:22
 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相关新闻
- 今日趣图:有了安东尼的巴西队世界杯稳了!什么?你说他没进名单
 - 全球青训赚钱最多国家:法国39.8亿欧居首 日本赚1.04亿欧亚洲第1
 - 😭邮报:天空体育直播时拍到实习生庆祝国米绝杀,两人惨遭开除
 - 斯基拉:佛罗伦萨今日训练推迟至下午,正推进解雇皮奥利事宜
 - 带队获得欧锦赛铜牌!希腊篮协:斯潘诺里斯将继续出任男篮主帅
 - 北青:邝兆镭、万项等5位留洋球员入选U16国足,卢琦政因故落选
 - 带队获得欧锦赛铜牌!希腊篮协:斯潘诺里斯将继续出任男篮主帅
 - 维金斯:鲍威尔是这支热火的完美拼图 在场内外他表现得都非常棒
 - 广东全运男篮今晚首秀 广东宏远功勋教头李春江现身主场
 - 维金斯:鲍威尔是这支热火的完美拼图 在场内外他表现得都非常棒
 
热门标签